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帅、斯托瑟遗憾止步澳网女双首轮

郝亚琳、岳东兴
2021年02月11日10:5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帅/斯托瑟遗憾止步澳网女双首轮

在10日举行的2021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双首轮比赛中,张帅与澳大利亚老将斯托瑟以4:6、6:3和2:6不敌加拿大选手费尔南德斯和英国选手沃特森的组合,遗憾止步首轮。

张帅与斯托瑟搭档在2019年澳网夺得了女双冠军,但是整个2020年两人为了准备奥运会就没有一起打比赛,再次搭档,冠军组合也需要找回一些手感。

首盘,张帅与斯托瑟打得不太顺,开盘被对手连破带保连赢两局。第六局,张帅和斯托瑟成功将对手破发,将比分追平,但是对手接着就反破了她们的发球局,将优势一直领先到首盘结束。

第二盘,张帅与斯托瑟一路领先到3:0。虽然对手随后扳回两局,但在关键的第六局出现了一个非受迫性失误和发球双误,张帅和斯托瑟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到4:2并随后赢下第二盘。

决胜盘,张帅和斯托瑟在第二局、第四局被对手连破两局。尽管第五局两人扳回一局,但颓势难挽,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张帅表示肩伤还是有一些影响,“我现在能做到的就是先发进去吧,虽然一天比一天好,但是要恢复到比较好的状态还是需要时间……我们去年一整年都没有一起打,也很长时间没有比赛,现在很多年轻球员都打得很好,各项技术和能力都很强,输赢也正常,不断努力吧。”

与此同时,张帅表示比赛不论输赢已经是一种享受。“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对手或者比赛本身不会给我们造成压力,我们就是很享受比赛本身。”

(责编:申佳平、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