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足协补发通知 俱乐部可延交“工资表”

2021年02月09日08:3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协补发通知 俱乐部可延交“工资表”

  按照中国足协1月4日下发给58家国内足球俱乐部(包括中超、中甲、中乙所有俱乐部及中冠前4名俱乐部)的通知要求,各俱乐部应于1月29日下午5点前向协会提交《2020年俱乐部全额支付一线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工资奖金确认表》。然而包括两家中超俱乐部在内,约有6家各级俱乐部因故仅提交了延期交表申请。

  而已经提交上来的部分俱乐部“确认表”或材料不符合要求,或确认信息不完整。在这种情况下,中国足协于上周末向相关俱乐部补发了“进一步提交俱乐部工资、奖金确认表补充材料的通知”,要求他们于2月10日前提交补交材料,而提交薪酬发放确认表的期限则延至2月28日。如果有俱乐部仍未能妥善处理相关问题,那么要么通过仲裁解决薪酬发放纠纷,要么被取消新赛季准入资格。

  按照中国足协此前下发的通知要求,逾期提交、不提交或提交确认表中人员不完整的俱乐部,将不被授予2021赛季联赛的准入资格。各俱乐部应不晚于2021年2月28日在中国足协完成2021赛季的注册手续。

  虽然没有像去年一样公开宣布延期交表,但足协在这份通知中给予相关俱乐部充分的时间去解决困难,即相关俱乐部最迟要在2月28日17时前提交未签字人员的工资奖金签字确认表。届时仍存在欠薪问题者,2021赛季的准入申请将不被受理。(记者 肖赧)

(责编:白帆、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