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开幕

2020年12月06日05: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三亚12月5日电  (记者陈支援、陈圆圆)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开幕。

  本届电影节吸引了来自114个国家和地区的4376部影片报名,189部中外佳片将在海口、三亚、儋州、琼海4座城市15家影院展映。其中,包括世界首映、亚洲首映、中国首映的影片97部,新片首映率达92.5%。受疫情影响,本届电影节取消了“金椰奖”评奖环节,特别设立金椰官方推荐单元,包括32部中外影片。

  本届电影节为期8天,设立“星光”“天涯海角”“采珠拾贝”“万象中国”“浮世图景”“另辟新径”“聚焦”“经典”等八大展映单元,同时将举办户外沙滩展映、创投会、大师班、网络电影周等重点活动,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呈现兼具国际性、学术性、大众性的光影盛宴。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06日 04 版)
(责编:牛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