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流浪地球》加长版定档11月26日,票价不超过15元

2020年11月24日08:34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流浪地球》加长版定档11月26日,票价不超过15元

  11月23日,记者从峨影集团获悉,由峨影集团联合出品,郭帆执导,刘慈欣监制,吴京、李光洁、吴孟达等主演的电影《流浪地球》全新版本《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1月26日正式上映。

  屈菁菁等演员发微博为《流浪地球》打call,导演郭帆动情写道:“加长重映,小破球冲啊!”

  早在今年7月,电影院关闭178天重新开放的时候,郭帆就在访谈中透露《流浪地球》即将重映的消息,令影迷朋友期待不已。时隔接近两年,经历了特殊的2020年,他相信大家在电影院再次看到震撼的特效场景,看到冒险小分队拼死拯救地球,一定会有不同的心境与感受。

  《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相较于《流浪地球》增加了全新的11分钟44秒2帧的内容,故事内容更多、人物角色更加丰满。《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是出品方、发行方、导演和众多主创以及幕后人员用心制作的心意,也是送给观众的一个专属于2020年的礼物。

  为了提振市场、回馈观众,本次影片发行为惠民放映,票价不高于15元。影片发行方免除所有发行代理费用,影片发行收益将全部捐献。

  这部包含了“心创作”、“心剪辑”、“心视效”11分钟新内容全“心”版本的《流浪地球》,相比旧版而言,增加的不仅是这十几分钟的时长,而是一种面对困难永不放弃、充满希望的精神。就像电影里所说的“希望,是我们这个年代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这句台词一样,在遭受无论多大的困难时都能紧握“钻石”永不撒手。

  据悉,《流浪地球》2019年上映,吸引超过1亿影迷观影,取得46.86亿票房,位于当年中国电影票房榜亚军。业内人士预测,这部改编自刘慈欣小说的科幻电影,加长版重映之后依然具备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记者 曾洁)

(责编:韦衍行、刘颖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