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信仰的味道》在京启动

2020年11月13日08:1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记者 苗春)日前,主旋律音乐电影《信仰的味道》在京启动。该片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已入选中宣部和国家广电总局重点剧本孵化计划,并列入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浙江省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影片讲述爱国革命志士陈望道在只有一条板凳、一盏油灯、一张木床的简陋柴房中,以信仰的力量作为动力和精神支柱,“以墨代糖”,废寝忘食地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表现了“一个人翻译了一本书,一本书武装了一群人,一群人改变了中国的命运”的主题。

  《信仰的味道》由中央党校大有影视中心、浙江商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洛丽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阳洛丽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邀请党史和业内专家为剧本把关、指导,作曲家苏聪、果敢编曲。

(责编:韦衍行、刘颖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