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金刚川》定档10月25日

2020年09月26日08: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金刚川》定档10月25日

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官宣定档10月25日,在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之际,以热血光影向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邓超将共同出演该片。

《金刚川》演员阵容堪称华语战争片“顶流”配备:张译以其悲悯气质、坚毅形象和扎实演技,爆发出真实动人的情感力量,成为观众难忘的银幕记忆;吴京塑造了众多军人形象,忠于国家、英勇无畏的热血气概已深深烙印在观众心中;颇具个性特色的李九霄,表演鲜活自然、有血有肉;魏晨凭借硬朗外形和极具血性的演绎,近年来收获不少观众好感;邓超则在《集结号》后时隔数年再度主演战争片,表演积淀值得期待。

《金刚川》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往事。在这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各主演身着军装,神情坚毅无畏,传递出志愿军战士的英勇精神,也透露着时代中个体的风骨气节。志愿军战士以热血铺陈奋斗底色,树立起中国军人精神不倒的旗帜,在管虎、郭帆、路阳三位导演的共同执导下,众主演将如何还原一场跨越历史的战争,成为影片最大看点。(记者 袁云儿)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