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影节展映开票10分钟售出七成

2020年08月20日08:3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开票仅10分钟,已有72%的电影票售出。昨天中午12时整,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开票,引发影迷抢票盛况。

最快售罄的10部影片分别是:《掬水月在手》《默片解说员》《阿基拉》《战争与和平》《热带雨》《天堂电影院》《象人》《黑客帝国》(三部曲)《现代启示录》《慕伶,一鸣,伟明》,足见不同类型的影片都有强大的受众支持,影迷的口味非常多元化。

电影大师作品同样是北京展映一票难求的影片。今年,法国新浪潮大师侯麦凭借强大的创作能力独自撑起了一个展映单元——“侯麦之约”。六部影片《女收藏家》《午后之爱》《绿光》《慕德家一夜》《克莱尔的膝盖》《双姝奇缘》全部售罄。戛纳金棕榈获得者是枝裕和的新片《真相》售票速度也十分惊人,这位不疾不徐的导演似乎总能引发火爆热闹的抢票场面。

同样高人气的还有“环球视野”单元。这一单元汇聚了从2019年到2020年来自国外各地区的高口碑电影。导演波兰斯基真实虚构相交织的《我控诉》座位全部飘红,伍迪·艾伦文艺絮叨的爱情新片《纽约的一个雨天》也迅速售罄。

未来北京展映还会有第二轮开票和露天放映预约。(记者 袁云儿)

(责编:刘喆、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