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木兰:横空出世》首支预告曝光

2020年08月10日10: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正式定档10月1日,发布首款预告,木兰正面形象首次曝光,英姿飒爽一展巾帼风采。

  电影《木兰:横空出世》是全球首次使用三维动画形式诉说经典故事的影片,也是首部国产木兰动画电影。主创团队历时五年呕心制作、悉心打磨,旨在塑造一个全新的国漫女英雄,希望能给观众呈现极具中国特色的花木兰形象。

  此次影片发布的预告从对木兰 “刺儿头”形象的勾画展开,开端几句“我能有什么志向”“立个大功、封个大官”的台词,瞬间勾勒出一个行事风格叛逆、言辞之间不乏挑衅的全新木兰形象,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不免对这个“不好惹”的木兰萌生好奇之心。紧接着预告片展开讲述了木兰在完成秘密任务的过程中,孤身潜入敌营,却被接二连三的阴差阳错扰乱阵脚,此时众多重要角色接踵出现,难辨敌友,局面愈加扑朔迷离。而木兰最终能否携手同伴维护国家安宁,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看点。可以看出,影片不仅在刻画人物性格上别出心裁,对动作戏的设计也十分精彩。

  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将于2020年10月1日院线上映。

(责编:刘喆、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