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流金岁月》演员阵容曝光 倪妮、袁泉等人参演

2020年07月26日09:01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真“神仙阵容”无疑了!《流金岁月》更多演员曝光:袁泉、吴越、重庆妹子何泓姗全都在列

台前刘诗诗、倪妮两大人气女星领衔主演;幕后,从原著作者亦舒到导演沈严、编剧秦雯,这组3年前用《我的前半生》刷屏的金牌团队也一个都没变。今年4月29日宣布开机拍摄的都市情感剧《流金岁月》的“神仙阵容”其实还远不止于此——随着临近杀青,7月25日,它的更多片场照、合影被曝光:《我的前半生》里就曾合作过的袁泉、吴越,以及重庆妹子何泓姗稍后都将在剧中和大家见面。

微信图片_20200725132735.jpg

刘诗诗、倪妮将分别饰演剧中的蒋南孙和朱锁锁

本次《流金岁月》翻拍电视剧和3年前的《我的前半生》相比,更受关注的是早在30多年前这部原著小说就有过一个电影版的翻拍,并且出演片中蒋南孙和朱锁锁的还是张曼玉、钟楚红两大“女神”级的演员。2017年《我的前半生》播出时,还有网友念叨:“都是翻拍亦舒的小说,比起电影《流金岁月》,《我的前半生》还是显得潦草了一些。”2个多月前,剧方宣布刘诗诗、倪妮出演本次的剧版《流金岁月》时,就有网友直言“(她们)会不会压力有点大?”

从本次电视剧版《流金岁月》的拍摄备案公示看,它应该和3年前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相仿,只保留了主角名字、基本人设等重要的“骨架”部分。和原著小说讲述的一样,两位女主角互帮互助、共同成长是全剧的核心。故事发生于1990年代的上海。年少时,朱锁锁家境不好,好在被蒋南孙家收留、帮助,两人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步入社会后,朱锁锁凭着才智和优秀的条件很快发达。蒋南孙则继续追求学业,谈起恋爱,变得更加知性。

后来,蒋家落难,得到了朱锁锁在提供住处、工作等方面的帮助,蒋南孙才很快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白领。但此时,朱锁锁却遭遇了婚姻里“婆家不认可”、“夫妻关系亮起红灯”的窘境,是蒋南孙帮她照顾孩子,才让她重拾生活的信心。

拍摄2个多月后,最近《流金岁月》不同演员的不同戏份已经陆续杀青,各种片场照、合影也开始陆续出现。《我的前半生》里就合作过的袁泉、吴越晒出的合影让网友们纷纷惊呼,“两大实力派又又又要同框了,激动!”

微信图片_20200725132744.jpg

吴越和袁泉也将继《我的前半生》之后再度合作

更有意思的是倪妮、何泓姗晒出的同框合影。粉丝和影迷肯定一下就能反应过来,这是两个“方茴”同框了!倪妮饰演的是电影《匆匆那年》的“方茴”,而何泓姗则是饰演的电视剧版的“方茴”。何泓姗先是在微博上以图文的形式纪念了这次杀青并@了倪妮。作为对何泓姗的回复,倪妮也是在现场为何泓姗写上了此次杀青的祝福语并配上了一束花,倪妮表示,虽然在剧中总是说何泓姗的不是,但现实中却是爱何泓姗的。显然,在本次《流金岁月》中两人之间是发生了不少故事的。

此外,粉丝们还发现,曾在《匆匆那年》中饰演陈寻的杨玏也出现在了合影中,他在剧中将出演章安任。有网友笑言:《匆匆那年》中的主演都快凑齐了。(裘晋奕)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