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圣归来》导演将拍电影《三体》

王金跃
2020年06月25日07:3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圣归来》导演将拍电影《三体》

  由《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创立的“十月文化”近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宣布原彩条屋影业创始人、总裁易巧出任十月文化联合创始人及总裁;原彩条屋影业总制片人魏芸芸出任十月文化首席内容官。而田晓鹏本人不但将拍摄《深海》和《大闹天宫》等动画电影,还将拍摄真人院线电影《三体》。

  公告称,两位高层的加入,将为十月文化带来新的战略方向。十月文化未来将重点专注“CG电影”领域,全力研发三维动画电影和真人视效电影。不过网友们最关注的是田晓鹏将拍摄科幻作家刘慈欣的《三体》,“十月文化已经获得了《三体》真人院线电影的承制工作,田晓鹏将担任导演,易巧和魏芸芸担任制片人。”

  《三体》此前由作家、导演孔二狗改编并拍摄多年,但始终未见下文。而田晓鹏凭借《大圣归来》取得了超过10亿元的票房奇迹,不禁让人对于这部结构宏大的小说改编成真人电影多了一份遐想。不过,距离2015年公映的《大圣归来》已经过去了5年,田晓鹏执导的《深海》依然不见踪影,即便他真的有心拍摄《三体》,恐怕也是多年后的事情了。对此,有网友称,“《三体》实在太难拍了”。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