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于月仙首次扮警嫂 喜剧电视剧《小镇警事》6月12日开播

2020年06月08日08:50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于月仙首次扮警嫂 喜剧电视剧《小镇警事》6月12日开播

6月7日晚,封面新闻记者获悉, 由吕小品执导喜剧电视剧《小镇警事》将于6月12日央视8套欢乐开播。该剧是一部典型的东北喜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反映新城镇警民生活,展现社会主义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

令人关注的是,于月仙首次扮演警嫂徐慧,她活泼幽默的精彩表演,将引人关注。

《小镇警事》讲述的东北某比虎啸镇派出所所长郑路生准备调回市局,局里安排办案经验丰富但执法严厉的吴迪接替郑路生。面对社会转型时期暴露的问题,郑路生与吴迪展开普法教育,解决村民间的矛盾纠葛,让虎啸镇在法治的道路上坚实迈进。

电视剧《小镇警事》由高亚麟、张谦、郭宏担纲制作,吕小品执导,张国强、于月仙、李博、马丁等联袂主演,将带观众走进虎啸镇派出所,和所长郑路生、教导员吴迪、警花魏凌一起走进基层警察的工作和生活。

在剧中,于月仙饰演郑路生的妻子徐慧。于月仙从《乡村爱情》成功扮演了“谢大脚”,被全国广大观众所熟知。此次在《小镇警事》中饰演警嫂,温柔、善良、端庄、美丽,人物性格和“谢大脚”完全不一样,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于月仙,在剧中的表演上有新的大突破。

该剧导演吕小品执导过《东北一家人》、《瞧这两家子》等脍炙人口的喜剧作品。(记者 杜恩湖)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