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央视推出《我的家乡我代言》 薇娅分享带货秘籍

2020年06月06日08: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央视推出《我的家乡我代言》 薇娅分享带货秘籍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主办的《我的家乡我代言》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朱有勇、薇娅化身助农团倡议人,对乡村互联网营销师孵化计划发出了倡议。

薇娅

《我的家乡我代言》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频道,计划在今年6月-10月期间推出的融媒体公益助农活动。活动将联合央视频、云听和有丰富实战经验的带货达人组成助农团,联合近百家县域融媒体,通过实地帮扶和云孵化两种方式,帮助基层打造一批扎根农村、致力于推广家乡优质资源的“乡村互联网营销师”。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中心副主任张国飞表示,活动将立足于决胜脱贫攻坚这一总任务,切准贫困地区知名度不高、农产品销售难的痛点,改变目前大多数直播带货行为的“一次性”“一阵风”,和不能为贫困地区持续帮扶的不足。

现场合影

作为本次活动的助农团倡议人的薇娅,在发布会中分享说:“直播作为一种新的技术形式和商业形态,可以承载更多社会功能,发挥更大社会效益。偏远乡村有很多不同种类、质量过硬的农特产品,但因为没有被消费者熟知而销量萎靡,但是,通过电商直播‘以买代捐’的模式去帮助推广这些‘宝贝’,在帮扶到农民朋友的同时,也能让更多粉丝、消费者买到好东西,我觉得是非常棒的事。”

她表示,想要成为一名“互联网营销师”,有些必不可少的条件,第一是业务能力要过关;第二点就是要对这份工作保持激情和专注;第三点就是诚信。薇娅还倡议说:“我希望更多有电商主播可以跟我一起加入‘乡村互联网营销师孵化计划’行动,帮助广大农民朋友,并且让他们自己也学会直播卖货的技巧,一起为脱贫攻坚添砖加瓦,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道路更宽广!”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