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上海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将延期至明年

2020年04月21日07: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上海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将延期至明年

记者20日从上海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比赛组委会”)获悉,考虑到疫情的全球形势,比赛组委会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慎重讨论,现决定将原定赛事(2020年8月4日至8月25日)延期至2021年举行。

今年恰逢艾萨克·斯特恩大师诞辰百年,为追忆大师践行音乐信仰的一生,致敬并传承大师的音乐精神,2021年赛事将维持原定名称——2020上海艾萨克·斯特恩国际小提琴比赛。

据悉,赛事预选视频上传截止时间将不晚于2020年8月底公布,预选时间为2021年3月,预选结果公布时间为2021年4月,比赛开幕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决赛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至29日。(王子涛 王笈)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