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云综《希望搜索词》 在线补给能量

2020年04月16日07:18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综《希望搜索词》 在线补给能量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联合抖音制作的融媒体云综《希望搜索词》在抖音平台上线多个短视频,成龙、佟丽娅、沈腾、李现、易烊千玺、朱一龙、蒋欣、杜江、任鲁豫、朱广权等数十位演艺界人士、主持人纷纷现身号召观众参与节目互动。据悉,该节目将于4月16日20:25在CCTV-3(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希望搜索词》锁定生活核心关键词,通过捕捉与传递数十位来自演艺界、主持界的“希望发起人”的希望搜索词,了解他们的希望事项和生活态度,以充满欢乐和感动的主题小视频形式向观众传递乐观向上的精神,并带动所有热爱生活的人加入行动,分享同款希望事项。

节目阵容也极其引人注目,成龙、张国立、林俊杰、刘涛、张艺兴、贾玲、吴磊、迪丽热巴、刘昊然、李易峰、尹正等众多演艺界人士加入号召队伍,共同传递希望。杨颖、沙溢、郑恺、杜江、于毅、欧阳娜娜、贾冰、王彦霖、杨迪、周深、朱迅、李思思等演艺界人士、主持人也将作为节目的主发起人,在节目中以主题小视频展示、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观众分享生活中的热爱与美好,平凡生活的碰撞也更具看点。

《希望搜索词》主持人将由尼格买提担任。第一期节目就将以“复工”作为希望搜索词,讲述大众对复工的期待与复工后的愿望,此外,每期节目还将增加专家连线环节,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心理学系学术委员会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凤池将会在节目中针对当期搜索词给出专业化的相关心理和健康建议。(记者 祖薇薇)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