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汤姆·汉克斯新冠肺炎痊愈后亮相屏幕

2020年04月14日06:4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汤姆·汉克斯新冠肺炎痊愈后亮相屏幕

美国周六深夜时段直播的喜剧小品类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回归。上周六播出的这集是由全体人员在家推出的“SNLAtHome”,担任主持人的是汤姆·汉克斯,这也是汉克斯感染新冠病毒后首次公开亮相电视荧屏。

3月12日,汤姆·汉克斯与妻子丽塔发声明称,两人的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这是好莱坞第一起名人感染新冠肺炎病例,也为整个好莱坞甚至美国敲响了必须正视疫情的警钟。患病前,汉克斯正在澳大利亚拍摄由巴兹·鲁尔曼执导的猫王传记片。汉克斯扮演猫王的经理人汤姆·帕克上校,这部电影定于2021年10月发行,现已停工。

3月17日,汤姆·汉克斯夫妇出院在家隔离。3月23日,汤姆·汉克斯在社交网络平台再次发文:“距离我们确诊已经两周时间了,我们现在感觉很好。”

本期《周六夜现场》是在汤姆·汉克斯家中录制的,汤姆·汉克斯在自家厨房做开场。他表示自从他公开感染一事,“比以前都要更像‘美国老爸(他的外号)’:没人愿意在我身边久待,我让人们感到很不安。”他感谢了澳大利亚的人们对自己和妻子丽塔的照顾,又笑说但那里的人用摄氏度而不是华氏度,所以每次他被告知“你体温36度”都会吓一跳。

最后,汤姆·汉克斯感谢了所有医务、急救人员和超市、外卖等维持居民生活系统的工作人员,请大家“保持平安”。(记者 肖扬)

(责编:杜佳妮、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