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沈铁梅领衔主演的川剧《江姐》获重庆艺术奖

2020年04月13日09:56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沈铁梅领衔主演的川剧《江姐》获重庆艺术奖

4月11日中午,记者获悉:日前,中国剧协副主席、重庆市文联主席、中国戏剧“梅花大奖”获得者、著名表演艺术家沈铁梅领衔主演的川剧《江姐》获第八届重庆艺术奖。青年演员徐超被授予首届重庆市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

重庆艺术奖是重庆市最高艺术类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重庆市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是重庆首次开展评选的个人奖项,该奖项未来每三至五年评选一次,评选对象为长期以来活跃在重庆文艺创作、表演、评论一线,为重庆文艺事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各艺术门类的文艺工作者。

沈铁梅领衔主演的川剧《江姐》,从2018年以来,曾先后在北京、天津、成都、重庆等多个城市公演,已巡演几十场。沈铁梅的精湛演技和优美唱腔,加上重庆市川剧院强有力团队的紧密合作,使得《江姐》成为近年来重庆对外宣传的一个金字文化品牌。(记者 杜恩湖)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