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周杰伦首部全程实录综艺《周游记》官宣定档

2020年03月16日08:38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对剧迷而言,这两天最热门的话题应该就是,翘首以待一年后“网飞”(Netflix)出品的爆红韩剧《王国》更新第二季了。“‘网飞’出品简直就是品质保证的代名词”等热议也因此再度刷屏。其实不光是剧集,在综艺领域也屡有惊艳之作的“网飞”也终于向华语综艺节目出手了。3月15日一早,周杰伦的粉丝们都在刷同一个消息:由周董携朋友圈录制的“网飞”首部华语实境节目《周游记》宣布将从下周六(3月21日)22点起在浙江卫视和“网飞”同步开始更新。

  “跟着周董去游世界,值得期待!”令更多综艺粉感到雀跃的是,在《Ugly Delicious》(美食不美)、《Terrace House》(双层公寓》等佳作之后,“网飞”综艺大家庭里终于有了一部中国主题的作品。

  和《国王》第二季相仿,即将亮相的《周游记》已经令粉丝翘首以待了近一年。记者发现,早在去年3月20日。《周游记》的官方微博就发布了一个1分30秒的预告片。尽管粉丝们大呼看得不够过瘾,但其中可以看到这档全程实景录制的真人秀的诸多关键元素。

  首先,据出品方透露,这是周杰伦首次全程参与录制的一档真人秀,并且承诺全程无剧本、无规则(攻略)。预告片显示,整个《周游记》固定成员共有4位。除了周杰伦,另外3位都是标准的周董挚友。杜国璋,周杰伦的御用化妆师,周董的十多个MV里他都露过脸;魔术师陈冠霖,和周董是亦师亦友的关系,周董的《魔杰座》MV就是他出任的魔术指导;魔术师蔡威泽可能大伙更熟悉一点,2018年央视春晚上和周董合作表演魔术的就是他。从这个人员构成,再加上预告片里周董亲自上手表演魔术的镜头,我们可以猜到,魔术会是节目中相当重要的一环。

  而在节目的飞行嘉宾方面,更让粉丝们惊喜连连。仅仅是出现在预告片里的嘉宾,就包括了萧敬腾、林俊杰和谢霆锋。其中可以明显看出的是,刘德华将和周董联袂带来魔术,喜欢做菜的谢霆锋则再度拿起菜刀秀起了厨艺。

  据了解,《周游记》共分12集。大致会按照一首周杰伦的经典歌曲搭配一个知名城市景点的规律,串联起中国台北、日本东京、新加坡、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奥地利蒂罗尔因斯布鲁克、奥地利维也纳、法国巴黎等城市。(记者 裘晋奕)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