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上影推出“影院抗疫纾困基金”

2020年03月10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3月9日电  (记者曹玲娟)上海电影集团3月9日在沪宣布,推出总额达10亿元的“影院抗疫纾困基金”,为有效推动影院行业复苏提供支持。

  2月14日,上海市委宣传部率先发布《全力支持服务本市文化企业疫情防控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在政策利好的支持下,上海电影集团、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迅速行动,共同设立全国首只10亿元“影院抗疫纾困基金”。目前,首批2亿元资金已经到位。

  据悉,上影集团、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共同投资设立上影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暂定名),多样化运用增资、参股、并购等形式,为长三角区域内的影投、影管公司注入运营及发展资金。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10日 12 版)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