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蝙蝠侠"大战"雷神" 贝尔时隔八年再演"超英片"

2020年03月09日08:37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影迷们期待的蝙蝠侠大战雷神的愿望要成真了!“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在采访时确认:曾在“黑暗骑士三部曲”中出演“蝙蝠侠”的克里斯蒂安·贝尔将出演漫威新片《雷神4》,饰演反派角色。

  泰莎未告知贝尔的角色具体是谁,但表示“一定会非常棒非常精彩”!她还称自己已经看过剧本了。早在今年1月7日,就有多家外媒报道了贝尔有望出演《雷神4》的消息,但当时正在商谈阶段,如今终于确定出演,还是一个反派角色,让不少网友非常期待,毕竟贝尔版“蝙蝠侠”大战“雷神”的场面很少见。

  今年46岁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是英国著名男演员,他在13岁时主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太阳帝国》“吉姆”一角而成名,在2004年的《机械师》中,为了扮演好深受失眠折磨的男主人公,贝尔在2周内迅速将体重从170多斤减到110斤。

  之后贝尔又在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蝙蝠侠》三部曲(《蝙蝠侠:侠影之谜》《蝙蝠侠:黑暗骑士》和《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蝙蝠侠,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自从2012年《蝙蝠侠》系列之后,贝尔已经好久没有出演超级英雄电影了,《美国骗局》《出埃及记》《大空头》《副总统》都是贝尔后来的代表作品。

  《雷神4》将由《雷神3》《乔乔的异想世界》导演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回归主演。影片定档2021年11月5日北美公映。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