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猎鹰与冬兵》因疫情临时修改剧本

2020年03月03日08:54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在《复仇者联盟4》中,美国队长史蒂夫将盾牌传给了猎鹰,而猎鹰的演员安东尼·麦凯在近期的采访中确认他将在接下来的美剧《猎鹰与冬兵》中,成为新一任美队。而近期还有另外一个消息吸引了全球漫威粉丝的关注,这就是该剧剧情跟现在正在全球爆发的新冠状病毒太过相似,主要线索之一就是病毒感染蔓延全球,因此漫威要重新修改剧本。

  临时修改剧本

  因为疫情部分情节要重拍

  由于《猎鹰与冬兵》部分剧情与新冠病毒的传播情况高度重合,预计于2020年秋季播出的,由漫威影业开发迪士尼筹备的《猎鹰与冬兵》最近要临时改剧本,部分情节要重新拍摄。之前有报国外道称,”这部剧将会以某种流行病为主要情节,而现在全世界已经有超过3000人(因疫情)死亡,而且情况似乎还在恶化,所以将于8月在Disney+上线的有关疫情的剧情可能与实际情况有一点接近。”网友评论:“这竟然是预测变成了现实!”

  《猎鹰与冬兵》(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由卡莉·斯考格兰德执导,Derek Kolstad等编剧,安东尼·麦凯、塞巴斯蒂安·斯坦、艾米丽·万凯普和丹尼尔·布鲁赫主演,讲述了在《复联4》之后,猎鹰和冬兵组队不得不说的故事,电影的末尾,也按照漫画的剧情,美队这个职位给了猎鹰,让猎鹰成为了第二代美队。

  而猎鹰虽然能力足够,但是需要一个熟悉的过程的,毕竟是从一开始的普通英雄变成了美国队长,这个职位所带来的意义也是不一样的。在这样的情况下,老美队的好搭档巴基,自然也是就成为了现在猎鹰的助手,帮助猎鹰来熟悉关于美队的各种职务和义务,而这两人的故事,也将会在以后的各种漫威大事件之中互相关联,成为新的传奇。

  在《复仇者联盟》系列中,饰演猎鹰的演员是安东尼·麦凯、饰演冬兵的演员是塞巴斯蒂安·斯坦,两人多次出演漫威电影,已经成为猎鹰和冬兵的最佳代言人。猎鹰与冬兵在MCU电影里不仅擅长战斗,还很擅长斗嘴,有复联“相声组”之称。合体出演的这部美剧一定风格更加欢乐。

  首个黑人“美队”

  漫威版“正义联盟”诞生

  《猎鹰与冬兵》的背景设定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之后,随着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等人的离去,复仇者联盟也宣布暂时解散,虽然短时间内我们看不见复联再度集结,但是我们却能在《猎鹰与冬兵》这部剧中看到另外一个的“正义联盟”!

  对漫画熟悉的漫威粉肯定对至高中队不会陌生,至高中队又被称为漫威的“正义联盟”,是漫威以DC“正义联盟”七巨头为原型打造的一支英雄队伍,里面每位成员都对应了“正义联盟”中的一位DC英雄。其中至高中队的领队赫伯龙对应超人,夜鹰对应蝙蝠侠,光谱博士对应绿灯侠,力量公主对应神奇女侠,两栖人对应海王,速魔对应闪电侠。

  不久前在一次公开采访中,安东尼·麦凯提到了自己黑人版“新美队”的挑战。“在如今这个时代中,‘让我的面孔来代表我们这个国家’,这样的想法还是很开放的,因为我们确实像一个大熔炉。没有什么外表、感受或是结构上的差异,我们都是美国人。”此外他还表示希望自己作为美国队长能代表所有人而不是一部分特定人群。

  《猎鹰与冬兵》还有个很大看点就是,剧中还会出现一个另一个邪恶版“美队”。之前的官方介绍,在史蒂芬·罗杰斯退休之后把盾牌交给了猎鹰,但是美国政府却并不认同这个做法,于是安排了一个人当美国队长,他就是约翰·沃克。片场照能看出来约翰·沃克手握五星盾牌,旁边就是美国国防局,应该是接任仪式。这套制服倒是有模有样,但明显比真正的美国队长要小一号。在漫画中,约翰·沃克是一名反英雄,后来他成为了政府认可的超级英雄,并一度被任命为新的美国队长。在退位后,他以美国特工自称。

  “战星”火线加盟?

  片方留给剧迷一个悬念

  《猎鹰与冬兵》电视剧的拍摄仍在进行中,不久前主角之一的塞巴斯蒂安·斯坦近日还在ins上分享了一张片场照。这张片场照粗略看来平平无奇,但是ComicBook.com网站却分析称,这一照片可能说明了会有一个全新的超级英雄出现在电影宇宙中。

  其中三个都是大家已经知道的演员,饰演猎鹰的山姆·威尔逊、饰演冬兵的塞巴斯蒂安·斯坦以及饰演美国密探的怀亚特·罗素,另外还有一个不知饰演什么角色的演员。

  不过从照片上隐约可以看出,这位演员也穿着一件深色的制服,胸口上似乎还有一颗星星。这让粉丝们猜测,或许他就是之前传闻中要在《猎鹰与冬兵》中出场的战星。

  战星原名莱玛·霍斯金斯,是美国密探约翰·沃克的伙伴。当约翰·沃克成为超级爱国者的时候,他的前战友霍斯金斯和其他两名前战士组成了无畏城市突击队。后来,霍斯金斯还成了政府指定的巴基。看来,或许会有两个“美队+巴基”的组合要在《猎鹰与冬兵》中对垒了。(记者 杨帆)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