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译首部网剧《重生》发布声音版预告:枪声、脚步声成主角

2020年03月03日08:32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氧气面罩下沉重的呼吸声、脚踏过积水的声音、子弹上膛的声音,这些串在一起,更增添了几分神秘感。3月2日,即将于本周末开始在优酷和观众见面的硬汉追凶悬疑剧《重生》再发预告,这次剧中涉及的12中关键声音成了主角。张译在自己网剧处女作中的“命运”也透过这些声音串起的场景,得以窥见一二。

  如果光看刚刚上线的《重生》声音版预告画面,大家肯定会觉得有点凌乱。但出品方表示,既然叫声音版预告,那声音才是重点。整个声音版预告一共收集了剧集中的各种声音素材约12种。其中有神秘的脚步声、张译饰演的西关支队副支队长秦驰的呼吸声、剧中核心案件“714案”的枪声、警察与犯罪分子的打斗声、车窗玻璃的破碎声以及一句台词“找到你了”。出品方表示,每一种声音都和案情、线索息息相关。

  因为此前片方也已经证实,《重生》全剧重要场景拍摄都是在重庆,所以在本次预告中记者也专门留意了重庆“戏份”:虽说不少场景都是一闪而过,但画面中仍可以一眼就看出重庆标志性的黄色出租车。同时,片方表示,这些一闪而过的近20个场景包括了医院、“714枪案”现场、电梯间、马路等等等,也串联起了剧中多组案件的重要信息。他们希望这些声音和场景组合起来,可以展现探案过程中的紧张和刺激。

1.jpg

同步上线的主题海报

  和本次预告同步上线的还有一组“与枪共舞”的海报,枪自然是其中的主角。它也显示海报中的秦驰(张译 饰)、路铭嘉(张昊唯 饰)、胡一彪(刘冠成 饰)、陈蕊(赵今麦 饰)四人的身份和个人故事都与枪有关。《重生》作为此前大火网剧《白夜追凶》的姊妹篇,一直备受网友期待。(记者 裘晋奕)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