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歌手·当打之年》开“云端演唱会” 华晨宇徐佳莹抢镜

2020年02月29日09:2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歌手·当打之年》开“云端演唱会”,华晨宇徐佳莹抢镜

   《歌手·当打之年》昨晚于湖南卫视播出第四期节目。本期《歌手·当打之年》再度上演“云竞演”。本期“云录制”进行了全方位革新升级,再带来一场振奋人心的“云端演唱会”。

  本期节目中,华晨宇携手好兄弟左立打造“不插电”版《荒野魂斗罗》。这首歌是由他之前的改编作品《代号魂斗罗》再度创作而成。与《代号魂斗罗》不同的是,《荒野魂斗罗》去掉了复杂多样的电声乐器和快节奏的说唱,取而代之的是“不插电”的演唱形式,整首歌风格极简,只有木吉他琴声以及华晨宇辨识度极高的人声。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竞演中为华晨宇伴奏的是他多年的好兄弟——与他一样参与2013届《快乐男声》的左立。他们以一身不羁的酷炫装扮亮相,两位“魂斗罗”的组合抢尽眼球。

  同样带着崭新面貌出场的还有徐佳莹,竞演前她与好友艾怡良会面,一同探讨了选曲方向。节目中,她以摇滚歌曲《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出战,令人意外的是,这位素来给人以恬静印象的“白月光”这次不仅上演劲爆嗨唱,更在舞台上摇身一变成了蹦蹦跳跳的“小可爱”。摇滚范儿的徐佳莹又一次惊艳全场。

  另外,周深则选取电影《无问西东》的主题曲《无问》作为竞演歌曲,这首歌也是毛不易的原创之作。而远在日本的MISIA米希亚则再次带来了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作品《向着未来》,这首日语金曲是《后来》的原版,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跟随MISIA米希亚“有故事”的嗓音,大家心中也肯定会随之泛起涟漪。(记者徐绍娜)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