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小的追球》收官 黄子韬周冬雨完成环保之旅

2020年02月27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小的追球》高分收官

黄子韬

“节目结束了,也永远不要忘记它带给你的东西”,日前,上线近三个月的先锋试验旅行综艺《小小的追球》在芒果TV落下帷幕,收官之际,节目发起人黄子韬留下了这样的感言。节目中,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四人一同前往感受即将消失的自然环境,通过这趟“特殊”的旅行,传递珍惜眼前与保护自然的理念。目前,《小小的追球》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8.9。

早在几个月前《小小的追球》上线宣传片时,就有网友对黄子韬、周冬雨、王彦霖、尹正组成的“追球团”阵容感慨“稳了”。节目组在录制过程中并没有给嘉宾安排太多“刁难式的任务”,而是用诸如每日步数考核这样恒定的标准,细水长流地勾勒出当代青年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全程素颜没有任何偶像包袱的黄子韬,擅长“补刀”又胆大心细的周冬雨,自带笑点的热血男孩王彦霖,吃到停不下来的宽厚大哥尹正。

无论是人在囧途的尴尬日常,还是亲密相处时搞笑互怼,“追球团”那些真实的欢笑、勇敢与坚持,总能让人发自内心地笑出来。而在目睹黄子韬为冰川消融而热泪盈眶,听到周冬雨沉重反思“我们人类仅仅是一个拜访者”之后,观众也会实实在在地心有戚戚焉。“追球团”在学习、了解环保工作时的使命感,以及那份热血、执拗的初心,也让观众在观看中时时自我审视。(记者 蔡慕嘉)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