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郭帆手绘杂志封面《你抬头的样子很美》,致敬战“疫”英雄

2020年02月25日20:2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正在作画的郭帆。《ELLEMEN睿士》供图

郭帆画作。《ELLEMEN睿士》供图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每一个人都在关注着这场无声的战役。在这个特殊的时刻,《ELLEMEN睿士》邀请电影《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创作三月特别封面,致敬战“疫”英雄。期待艺术发挥治愈的力量,待凛冬离去,温暖延续。

郭帆导演的画作以“二月二、龙抬头”的传统节日为灵感,命名为《你抬头的样子很美》:身穿防护服的医生,抬头望向远方,目光坚定,头上盘桓着一条中国龙。“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印象最深的是医护人员的奋战,他们就像《流浪地球》里舍生忘死、参与救援的人。”郭帆借这幅画,向逆行的一线战“疫”医务工作者致敬,感谢他们辛苦付出的同时,也期盼疫情早日结束。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