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牌对王牌5》“还珠”剧组将重聚

2020年02月21日08:1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还珠”剧组今晚最全重聚

挑战类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5》今晚在浙江卫视首播,首期节目中“王牌家族队”将迎来赵薇、苏有朋、宋丹丹和巴图组成“王牌经典队”的挑战,张铁林则将担当每关关主的大任。此番也是“还珠剧组”最全的一次重聚。

王牌家族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和主持人沈涛原班人马回归。同时,前几季中百玩不厌王牌经典游戏也再次回到大家的身边。在“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中,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沈腾又点亮了新的搞笑技能,他用动作比划“王菲”,让贾玲评定为本场最难猜词。而宋丹丹巴图母子组合一上场,血缘带来的”神默契“更惊到全场,母子俩用一个动作便传达”下蛋公鸡“”懒汉相亲“”超生游击队“等词组。

首期节目的嘉宾赵薇、苏有朋和张铁林都是《还珠格格》的主演,这次是《还珠格格》剧组23年来的最全重聚。现场张铁林原版出演“皇阿玛”,许多曾经的“还珠人”也都以角色扮相出场,让人仿佛又回到剧中。此外,他们更爆料当年的一些幕后故事,比如“小燕子”赵薇在剧中“花式挨打”的背后真相、苏有朋在片场被扔马粪的原因等。(记者 梁燕芬)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