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孙恒勤:规划业务流程,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2020年02月18日23:1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点击此处进入专题:“金台圆桌”人民战“疫”·影视、文旅行业对策共商会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韦衍行)“产业园目前仍存在许多不足,我们会充分利用这段时期,练好内功、完善服务、补齐短板。”青岛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孙恒勤在今天由人民网举办的线上“金台圆桌”人民战疫·影视、文旅行业对策共商会上说。

疫情当前,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成为各行各业重要的任务。为助力影视、文旅行业答好“双胜利”这道考题,人民网于2月18日通过人民在线通系统举办线上“金台圆桌”人民战疫·影视、文旅行业对策共商会,邀请来自影视、文旅行业企业代表及专家,共同为影视公司、文旅企业渡过难关、蓄势发展建言献策。

十位知名企业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编剧协会和北京师范大学的多位专家学者参与本次会议影视行业组的讨论。

孙恒勤表示,疫情发生后,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多项措施,与产业园内剧组及企业共渡难关:“从29日开始,我们为在产业园内拍摄的所有剧组免除了他们在开工之前所用影棚、制景车间的费用。此外,园区有大量的租户,包括配套企业、教育机构等等,我们也免除了他们的租金。”

目前,产业园也在积极进行复工前的准备。据孙恒勤介绍,有几个剧组希望能在3月初开工。对此,产业园将认真规划疫情期间新的业务流程,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让亟需开工的企业、剧组顺利复工。“这对我们的挑战比较大,外来务工人员多,公共场所的消毒和防疫都会受到考验,但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孙恒勤说。

“非常时期,携手共度难关是企业应该做的,同时,我们也要抓住新的机遇。”孙恒勤表示,融创集团已经储备了一些项目,准备在疫情过去后开拍。“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目前只运营了一年半,还存在很多不足。因此,我们将充分利用这段时期,练好内功、完善服务、补齐短板,在疫情过去以后能迅速就位,以崭新的姿态为中国的影视行业的复苏作出贡献。”

(责编:韦衍行、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