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大唐女法医》定档情人节 周洁琼挑战女法医

2020年02月13日08:1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古装美人”周洁琼挑战女法医

古装剧《大唐女法医》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优酷首播。凭借选秀节目《PRODUCE 101》为大众熟悉的周洁琼挑战大唐初代女法医,这是她的第一部主演作品,一直被誉为“古装美人”的周洁琼,在戏中古装扮相颇为亮眼。

变换多种古装造型

在《大唐女法医》中,周洁琼饰演女法医冉颜,外号冉狐狸,是个心思细腻、逻辑缜密、我行我素的独立女子,不仅是唐代第一女验尸官,也是一位独立女性的典范。剧中,冉颜不光要寻找母亲的真正死因,自身似乎也陷入了某种阴谋之中,危机四伏,女主角的命运也引起不少猜想。

出道以来便有“古装美人”之称的周洁琼,在剧中将变换多种不同的古装造型——富家千金贤淑装扮、英气俊朗的男装服饰,更有歌舞伎古装造型,彰显大唐盛世的古风时尚。据悉,《大唐女法医》在展现繁复案件的同时,也传达出了唐代贞观盛世时期女性独立的一面,以古喻今,更是呼应了现代女性的独立自信与坚韧笃定。

一边谈情一边破案

对于周洁琼来说,这次除了挑战饰演唐代第一女法医之外,和两位男主之间还有不少感情对手戏。她和李程彬饰演的萧颂以及裴子添饰演的苏伏之间产生了众多感情纠葛。两位男主角一个是家世显赫、足智多谋的刑部侍郎,另一个是冷漠无情、却偏偏对她有情有义的冷面杀手;一边是傲娇男神的赤裸相见,一边是帅气剑客的铁汉柔情;一边是好奇生欢喜的天生冤家,一边是生死同经历的亲密朋友。周洁琼到底应该如何选择,也是剧中的一大看点。

除了撒糖浪漫的爱情之外,复杂而难解的各种离奇案件也是本剧看点之一。在剧中,作为一个富家千金的冉家嫡女,冉颜不仅精明能干,熟识各种法医检验方法,而且对不少断案手法和推理技能也同样融会贯通。(记者 梁燕芬)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