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上线,成龙佟丽娅等参与

2020年02月03日08:14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近期,武汉等地相继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2日,文艺界抗击疫情主题MV《坚信爱会赢》上线首发。

这首歌曲由梁芒作词、舒楠作曲、丁豆豆编曲,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和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出品,王力宏、成龙、李光洁、肖战、吴京、沈腾、宋佳、陈建斌、林永健、佟丽娅、海霞、黄晓明、舒楠、谭维维等诸多演艺界人士共同演绎,有力声援了战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与此同时,田桐、李光洁、沈腾、张蕾、林永健、佟丽娅、海霞、黄晓明八位影视工作者将诗人蒋巍创作的诗歌《我,向人民报到!》朗诵并制作配乐诗朗诵MV,展现出文艺界与疫情第一线心连心的大爱精神。(杨畅)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