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春节“宅家”新福利!“凯叔讲故事”免费畅听至正月十五

2020年01月27日00:0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 (郭冠华)受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多数市民在春节期间选择“宅”在家里过大年。为了给全国小朋友平淡的假期生活增添乐趣,“凯叔讲故事App”即日起到正月十五(2月8日)免费开放10000+精品故事供全国孩子畅听。

1月25日,“凯叔讲故事”创始人凯叔在“给全国小朋友拜年、加油”的视频中表示:“今年和往年不一样了,我们不能出门旅游,不能见到那么多的小伙伴。但是没有关系,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安安静静过一次大年”。凯叔为小朋友们提供了“宅家”新福利,鼓励他们在春节假期多听故事、多读几本书,看些有意义的动画片,“相信你的收获一定比去年过年还要多”。

据悉,免费开放内容包括《凯叔·恐龙战士》《凯叔西游记》《神奇图书馆》《口袋神探》《凯叔·声律启蒙》《凯叔·封神演义》《凯叔讲历史》《凯叔·荒野大冒险》《凯叔·安全帅小队》等,让孩子们在春节期间足不出户便可感受大千世界的多彩缤纷。

(责编:冯粒、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