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乔乔的异想世界》发布豪华卡司特辑

2020年01月23日08:2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嘉丽演绎爱与包容

由迪士尼影业全球呈现、福斯探照灯出品的《乔乔的异想世界》昨日发布豪华卡司特辑,“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最佳男配得主山姆·洛克威尔等明星展现台前幕后的迷人风采。《乔乔的异想世界》由《雷神3:诸神黄昏》鬼才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颠覆演绎用爱与包容治愈残酷世界的动人故事。影片已确定于2月12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

《乔乔的异想世界》讲述了一段发生在纳粹德国的少年成长故事。在这部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黑色幽默电影中,孤独的德国男孩乔乔发现自己的单亲妈妈在阁楼里藏着一个犹太少女。虽然有冒着傻气的假想朋友阿道夫·希特勒的帮助,但是乔乔逐渐发现自己对世界的认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影片将乔乔和母亲之间坚不可摧的亲情置于最核心位置,由此生发出所有情节和情感冲突。

刚推出的群戏特辑揭开了这部2020奥斯卡热门电影背后的豪华卡司:本片不仅有斯嘉丽·约翰逊、山姆·洛克威尔等演技出群的奥斯卡明星,更有各具特色的群星加盟,演技对飙火花四射。

饰演乔乔的小童星罗曼·格里芬·戴维斯极具天赋又激萌可爱,演活了十岁男孩从懵懂纯真到逐步变化的复杂心路,获得一致好评,目前已有包括美国评论家协会最佳青少年演员等多个演技奖项加身。

斯嘉丽·约翰逊则将一个温柔坚韧、乐观俏皮的母亲演绎得丝丝入扣,无论是感人至深的母子亲情还是为正义而战的人性光辉无不激荡人心,绽放出更多层次的演技实力。凭借本片中的出色表演,“寡姐”在2020颁奖季斩获众多表演类提名与奖项,更荣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此外,凭借《三块广告牌》荣获奥斯卡男配角的山姆·洛克威尔也倾力加盟,出演不拘小节的教官;《权力的游戏》“席恩·葛雷乔伊”阿尔菲·艾伦、擅长喜剧角色的《完美音调》女星瑞贝尔·威尔森、灵气少女托马辛·麦肯齐均有亮眼表现。(记者 徐绍娜)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