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北京台春晚齐聚青春与欢笑,张国立、沈腾加盟主持团

2020年01月18日08:1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北京台春晚将由春妮、张国立、刘涛、沈腾、悦悦、曹扬、李杨薇联袂主持。

  2020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近日进行带妆联排,张国立、刘涛、沈腾加盟了主持人团队,作为北京台春晚代言人的肖战、杨紫也现身联排现场。

  本次北京台春晚将由春妮、张国立、刘涛、沈腾、悦悦、曹扬、李杨薇联袂主持,因“曾炸浮冰救科考船”而空降热搜榜的张国立堪称本台春晚的定海神针,他不仅要在舞台上“穿针引线”,还要在本届春晚特别开辟的采访区域,与诸位老友一起包饺子、话家常。《跨界歌王》第四季召集人、演员刘涛除主持外,还将作为“跨界歌王”乐队的主唱惊喜亮相。被观众称为“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沈腾,在联排现场更是金句不断。

  今年的开场大秀,杨颖将以两种造型出现,青春偶像乐华NEXT也将同台献歌。作为2020年北京台春晚代言人,肖战将带来一首充满江湖豪情的歌曲,并与演员靳东组成“东风吹战鼓擂”组合一同献唱。小沈阳和郑恺、海陆、纪凌尘、郭其城携手合作,带来欢乐表演。大张伟、关晓彤则将大张伟的新歌《撒花儿》与动画片《好猫咪咪》中的经典台词进行结合并重新编曲,演绎一首点燃现场气氛的歌曲。郑爽及其父母将在舞台团圆,并共同献歌一曲《你笑起来真好看》,燃力十足的火箭少女101也将带来劲爆歌舞《生而为赢》。

  舞美和节目设计上,今年的北京台鼠年春晚将借助无人机等设备,进一步加大AR技术的使用频率和范围,借此打造一台极具科技感以及沉浸式观看体验的春节盛宴。曾经的“天坛实习生”冯绍峰、苗苗、黄明昊重新演绎《发如雪》,三人将配合投影和AR技术穿越千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晚代言人杨紫将和老朋友张一山重聚舞台,一起带来歌曲《北京我的爱》,宋丹丹也被目睹亮相北京台春晚首次带妆联排现场。《大江大河2》主演王凯、杨烁、董子健也将在2020年北京台春晚舞台同框。

  2020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延续以往的传统,于大年初一(1月25日)19时30分在北京卫视、BTV文艺频道同步播出。(李夏至)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