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急先锋》欢乐迎新春 成龙送追梦小哥“回家的礼物”

2020年01月17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动作大片《急先锋》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1月16日,电影在京举办“欢乐迎春急先锋”特别发布会,导演唐季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及特别演出杨建平一同出席。成龙、杨洋等主创在现场带观众置身《急先锋》拍摄中曾经辗转的国家,感受全球各地的“春节氛围”。

打工小哥现场圆梦 成龙鼓舞年轻人为梦想拼搏

发布会当天,来自腾讯新闻《回家的礼物》的张宏恩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他是一位一边在串串香店打工,一边坚持打拳的追梦小哥,他的心愿是能够成为一名职业搏击手,打出成绩改善家人的生活。此次片方帮助他与国际动作巨星成龙见面,在发布会现场讲出自己的故事。面对这位年轻的追梦人,成龙大哥鼓舞他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和生活热情,在追梦过程中“靠自己的双手打出一片天地”,唐季礼和成龙在现场为他贴心送上拳套和拳击课程,全体主创也都一起祝福他梦想早日成真。该直播片段也在社交平台获得热烈反响。

电影《急先锋》中的故事是从春节开始展开,影片辗转全球取景,故事横跨伦敦、非洲、中东、迪拜等世界各地,急先锋成员在发布会现场带观众置身多地欢乐迎春,感受每个拍摄地方的精彩魅力。杨洋讲述了与艾伦在和家人吃团圆饭时接到任务即刻动身的场景,面对敌人没有武器只能就地取材,辣椒、榴莲全上阵,体验了一把“团圆饭”+“生死战”的混搭春节。活动现场,杨洋的高难度动作戏更是获得成龙肯定,“真的不错,是少数年轻演员中如此拼的!”

歌手迪玛希也惊喜现身,作为成龙大哥的粉丝,他在现场清唱《壮志在我胸》,急先锋队员现场更是“反差”合唱,尽显幽默本色。主创们还收到了印有《急先锋》海报的创意蛋糕,一起期许2020年大年初一《急先锋》票房大卖。杨洋代表急先锋全体队员表示,“希望《急先锋》能陪伴观众度过一个喜气快乐的春节!”

影片简介:

电影《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特邀出演朱正廷。

此次是唐季礼与成龙合作30年、第九度联手。二人开辟了内地春节档,如今这对黄金组合再次回归春节档,联手再创动作电影新高度。

电影中,急先锋是一家国际安保公司,对华人同胞展开跨国营救。电影辗转伦敦、非洲、中东、迪拜等多地真实取景,动用航母、豪车及各种顶尖武器装备,只为给观众带来最震撼的观影体验。影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