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若英“回”乌镇体验水上年市

2020年01月17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若英“回”乌镇体验水上年市

刘若英体验乌镇的“年味”。

随着春运开启,天南海北的游子纷纷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刘若英近日选择回到“第二故乡”乌镇,体验一把在水乡古镇过大年的乐趣。自2003年电视剧《似水年华》结缘以来,刘若英与乌镇的故事不断延续,十余年来,“奶茶”多次到访乌镇,并在此举办了“限定版”个人演唱会,这次“年末归家”,对“奶茶”和乌镇来说,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团圆”。

刘若英在乌镇拍摄的最新宣传大片也于近日正式发布。“这次”乌镇行,奶茶体验了春节时期的“水上年市”,参加了乌镇过大年的保留节目长街宴,还到乌村感受了江南冬季的乡村景象。“奶茶”就在微博感叹:“乌镇的面貌多变,真不是去一次两次就足够。四季,晨昏,即便空气中的气息都让我有宁静感。”(记者 黄文浩)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