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天津卫视“相声春晚”大年二十九播出

2020年01月15日09:54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1月8日,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开开心心年年好”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演播室火热录制,德云社24人顶级阵容终曝光,同时多位天津相声名家现身,与德云社相声演员齐聚一堂,在春节期间为观众带来一台合家欢式的“相声春晚”。据了解,晚会将于大年二十九在天津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

郭德纲率德云社联合天津卫视办“全国首台相声春晚”

与以往节目形式多样的春节晚会不同,本台晚会主打相声特色,晚会总导演牛晓倩表示:“这是德云社全员首次参加一档春节档晚会这是天时;在天津地区做相声类节目这是地利;郭德纲回家办春晚这是人和,相信一定能为观众奉上一场兼具时尚与特色的春节档晚会。”

天津相声名家杨少华、田立禾、李伯祥、魏文亮也受郭德纲力邀现身晚会录制,与德云社演员齐聚一堂。实际上,除了相声表演外,德云社的演员们还将为观众展示相声外的“十八般武艺”。四位老先生也现场展示相声功底,谈及表演初衷,魏文亮表示:“跟德纲还有导演组商量,最后定这个形式,也是希望能弘扬传统的相声文化。这次德纲回天津‘省亲’,我们能一起参与是特别高兴的事。德云社对相声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最关键的是郭德纲在青年和大学生这年龄段把相声的知名度提升到这种情况,值得点赞。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