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9娱乐盘点:大浪淘沙中总有力量在生长

2020年01月11日08:2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浪淘沙中 总有力量在生长

2019年刚刚过去。回望娱乐市场,无论电影、电视剧还是演出,说是寒冬,但也不寒冬。在一波大浪淘沙之下,精良的出品与制作逐渐赢得大众青睐,流量、营销、咖位不再是市场的唯一保障,创作者与观众都在成长,互相促进,诚不我欺。

这 一年,主旋律献礼剧成为年度绝对C位,夏天播出的《破冰行动》被观众评价为几近完美;这一年,新导演饺子的横空出世,引起了几十亿人的情绪共振;这一年“歌剧之王”威尔第的两部歌剧名篇《弄臣》《假面舞会》交替上演,创下了广州剧场的纪录。

寒冬之下,也有暗涌,挑战的同时蕴藏着机遇。如果你听过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在那个从c小调转向C大调的地方,在那个从所有的光和空气都被完全遮挡中冲破而出的力量里,我们会不断看到未来的希望。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