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威尔·史密斯联手赫兰德上演特工冒险

2020年01月03日08:3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看威尔·史密斯联手赫兰德上演特工冒险

蓝天工作室出品的动作冒险电影《变身特工》于1月3日登陆内地院线,影片近日在上海和广州举行了首映看片会,脑洞大开的故事设定和经典的特工元素和动作场面,赢得了观众的点赞。“灯神”威尔·史密斯与“蜘蛛侠”汤姆·赫兰德这对新鲜的特工搭档,也给出了惊喜的化学反应,让这段特工冒险更加精彩刺激、搞笑,不少观众表示“笑出了眼泪”。

《变身特工》是从轰动一时的创意短片《鸽中谍》汲取灵感,讲述超强特工兰斯因为阴差阳错变成一只鸽子,不得不和科技宅男沃尔特组成不可能二人组,洗清自己名声同时拯救世界的故事。威尔·史密斯在片中出演潇洒老练的特工兰斯·斯特灵,独特的幽默感依然令人着迷;“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则演绎科技宅男沃尔特,拥有“蜘蛛侠同款话痨”,还有很多独特的发明。两人在片中搭档,化学反应格外亮眼,尤其片中动画形象跟真人外形十分相似,感觉就像是看两位演员的对手戏,十分过瘾。

而片中“特工变身鸽子”的脑洞大开的剧情设定,也给了观众超多的惊喜:比如特工兰斯·斯特灵变成了一只鸽子后,拥有了360度超宽广视野、高速飞行等能力,而巨大的形体落差却让他频繁陷入“帅不过三秒”的窘境,又滑稽又出乎意料的可爱,独特的幽默感令看片现场笑声不断。

作为“特工片”,该片也融入了许多好莱坞特工题材的经典元素。比如“007”般的开场画面、关乎全球特工安全的目标名单等。而超级特工兰斯还拥有能让所有特工都自叹不如的酷炫装备……

除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经典特工元素外,影片在动作场面上也十分拉风:特工组合飙车、打斗,上天下海无所不能。看片现场,就有观众感叹“本片实现了其他特工片实现不了的技能,特别爽”。(记者 徐绍娜)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