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一白时隔20年再操刀青春剧

2019年12月29日09:0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将爱情进行到底》拍“续集” 张一白时隔20年 再操刀青春剧

日前,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发布定名海报,该剧是导演张一白自《将爱情进行到底》后,时隔20年再度操刀青春剧集。剧中,彭昱畅、张婧仪、周依然、梁靖康、张宥浩、郭丞、周游等演绎新时代青春故事。《风犬少年的天空》有望于2020年播出。

《风犬少年的天空》故事聚焦在2004-2005年之间一群高三学生的成长。该剧导演张一白曾执导国内青春爱情偶像剧时代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描述的是70后的青春爱情,创造了属于一个时代的青春印记。时隔20年,张一白再度执导青春剧,故事的主角已经变成了互联网时代的90后少年们。如果说《将爱情进行到底》表达的是一场纯粹关于爱情的青春,那么《风犬少年的天空》聚焦的是90后被社会裹挟下的新时代青春以及他们的爱情、亲情、友情将如何面对现实的洪流。(记者 梁燕芬)

(责编:丁涛、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