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摩登黄飞鸿》 传递新生代的侠义精神

2019年12月29日09:0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摩登黄飞鸿》 传递新生代的侠义精神

27日,《摩登黄飞鸿》在广州正式开机。总制片人李雨林,导演陈清,演员易扬、曲尼次仁、由立平、骆达华等悉数亮相。作为功夫喜剧电影,《摩登黄飞鸿》将喜剧元素与中国传统功夫的传承相融合,咏春传人和佛山无影脚的新式结合,蝴蝶穿花般的拳脚,目不暇接的出手,将带给观众一场功夫盛宴。

《摩登黄飞鸿》以扫毒为主题,采用穿越的手法,让一身正气的黄飞鸿来到了现代都市,对抗邪恶组织,继续彰显侠义精神。片中主演藏龙卧虎,饰演黄飞鸿的易扬为咏春第四代传人,也是成龙弟子“新七小福”成员之一。曾在周星驰的《功夫》中饰演洪师傅的洪拳大师赵志凌也将参演该片,他们各怀绝技,有真功夫,相信影片的动作戏份会相当震撼。

易扬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个版本的黄飞鸿依然会延续这一人物的侠义精神,传递正能量。摩登黄飞鸿是一个新生代的黄飞鸿,“要赋予他一种新生代的精神”。女主角曲尼次仁之前演过《皮绳上的魂》《攀登者》等作品,这次她在《摩登黄飞鸿》中饰演都市女孩方雪妍,表演更加成熟,有了新的拓展。洪拳大师赵志凌则希望通过这一类型的电影,将中国功夫传递到全球各地。(记者 聂青)

(责编:丁涛、赫英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