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解放·终局营救》天津首映 钟汉良被赞塑造角色细腻感人

2019年12月26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2月26日电 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的战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北京首映礼后,主创演员脚步不停继续前往天津。12月25日,影片主创演员出席天津首映,小哇钟汉良提前预习天津话,并在见面会现场活学活用“津味表白”。除此之外,小哇钟汉良在现场分享了“姚哲”这个人物的塑造历程以及拍摄幕后的故事。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讲述了两位父亲的故事,一个要在战火中找到自己失踪的儿子,由钟汉良饰演的另一个父亲“姚哲”想尽一切办法救女儿。再次谈及这位父亲,以及片中与女儿的互动,钟汉良形容像是带着女儿的一次“勇敢者的冒险”。

导演李少红和制片人沈羽倩在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开始就坚信钟汉良可以塑造好角色的“父亲气息”,戏中姚哲和姚君兰的父女情非常催泪感人。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天津映后见面会上,不少媒体以及观众分享了自己的观影体验及心得,有观众在发言时几度哽咽,表示自己看到了特殊时代下的父女情深,看到了人性本善,这部电影非常适合带父母一起去看。更有观众向导演李少红“催拍”第二部,希望再拍里面两位父亲的前传。

除此之外,钟汉良饰演的姚哲在电影中练就了“十八般技能”。能开车、能开船、还能潜水,对此导演李少红也是惊讶感叹:“拍这部戏之前,没觉得他会这么多,拍动作场面时,他的身体协调性很好。”对此,钟汉良谦逊的称自己是个好奇心非常重的人,对于任何新鲜事务都有尝试一下的冲动。现场观众也纷纷直言:希望李少红导演能够解锁小哇钟汉良更多新的技能。

据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将于12月27日全国公映。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