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婷演朱婷!新一代女排队员真人出演《中国女排》

2019年12月25日08:37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朱婷演朱婷!新一代女排队员真人出演《中国女排》

24日上午,电影《中国女排》“新一代女排”版预告发布。继巩俐、黄渤、彭昱畅及郎平女儿白浪之后,又重磅官宣里约奥运周期内中国女排队员真人出演!朱婷、惠若琪、徐云丽、丁霞、张常宁、袁心玥、林莉、刘晓彤、颜妮、 龚翔宇、魏秋月(姚迪饰)悉数亮相……冠军队员时隔3年,再次集结。

预告中展现的“中巴大战”,是中国女排2016年里约奥运会取胜的关键节点。对于重新出演这段传奇历程,惠若琪等人也都表示:“自己由衷地想到当时我们有多不容易,每个人在重新经历后都忍不住哭了出来。”

除了中巴大战传奇再现,预告中,也有数次新一代女排与老女排的画面相互交织。1979年老女排漳州训练馆苦练,力量练习发出的嘶吼呐喊以及新一代女排集中训练从传球到拦网每个细节的雕琢。与此同时,预告也勾勒出新一代女排可爱的另一面。结束一天的训练后,郎平(巩俐饰)说“去谈恋爱吧”,女排姑娘们一哄而散,让大家看到在艰苦训练之外,新一代女排身上与每个年轻人相似的青春活泼的一面。预告中最大的惊喜来自朱婷,在奋力训练中,朱婷嘶吼着对郎平喊出“成为你!”,强大爆发力让人瞬间热泪盈眶。郎平对朱婷语重心长地教导,“你不用成为我,你只要成为你自己”,更是在鼓励姑娘们追寻自我,活出自我。(记者 李俐)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