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任素汐主演新片《半个喜剧》20日全国公映

2019年12月20日13: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半个喜剧》表演让人又笑又哭

任素汐领衔主演的新片《半个喜剧》今天全国公映。电影前晚在京首映,不仅看哭沈腾还感动了同一档期上片的冯小刚。采访中任素汐透露整部戏能感动观众,是因为参与的演员提早一年开始剧本围读。

作为开心麻花首战贺岁档的电影,亦是高分喜剧《驴得水》原班人马打造的爱情喜剧,《半个喜剧》的北京首映礼可谓欢乐满场。身为影片女主角,又是主演里名气最大,任素汐此次表演一如既往的好。

特地来观影的冯小刚夸奖她是“有能力撑起一部影片质感的优秀演员。”哭红双眼的沈腾则激动表示:“这电影让我又哭又笑,要为能演这样的作品继续努力了。”对于外界好评,任素汐认为是集体创作的力量,像片中笑点的设计,就源自“驴得水”原班人马历时三年的精心打磨。

她同时透露,《半个喜剧》和其他电影围读剧本方式不同的是,所有演员提前一年到位排练剧本。“演员在排练中揣摩人物和情节,保证每一场戏都是演员生活在角色和情境当中自然而然的反应。”她还举例,酒吧里莫默的经典台词——“我不是不知道这个世界怎么样,我就想撞撞看”则是在微醺之时的即兴创作。(记者 陈慧)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