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主题曲《梦想》及MV发布

2019年12月19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 青春榜样,凝聚力量!12月15日,由梁芒、王雅君作词,宋秉洋作曲,杨紫、关晓彤、刘昊然、宋秉洋、李振宁、高秋梓、陈情少年等11位青年演员、歌手献唱的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主题曲《梦想》及MV正式发布。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是由国家正式批准的全国性节庆活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以“青春榜样,凝聚力量”为主题,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高等院校,以“大学生看、大学生评、大学生创作、大学生参与”为特色,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传播社会主流核心价值观。

本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于2019年12月16日至18日在成都举行,期间举办了开幕式论坛、最受大学生瞩目的系列电视作品推选、艺术家进校园、大学生影视传媒创投会、闭幕式盛典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主题曲《梦想》及MV创作拍摄历时仅半个多月,青年演员、音乐人积极参加创作和演出,同框共筑青春梦想,唱响中国电视新力量最强音。

(责编:刘颖颖、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