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星球大战9》天行者传奇落幕

2019年12月19日08: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星球大战9》天行者传奇落幕

《星球大战》全新三部曲的最终章《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于12月20日在中美同步上映。12月18日,该片中国首映礼在上海举行,首批看片的中国观众见证了星战系列“天行者传奇”的最终落幕。

在该系列上一部作品《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的故事结束后,星战后传三部曲终于迎来了高潮。该片是星球大战后传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也是“天行者传奇”的第九部作品以及最终章。影片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一年后,卢克·天行者已化为绝地英灵,其所在的抵抗组织利用这一年时间重新完成集结,迎来与第一军团的终极对决,定夺银河命运的史诗之战一触即发。

正义和邪恶的对决,是《星球大战》系列永恒的精神内核,在这部新作中,绝地武士蕾伊与第一军团领袖凯洛·伦将各自成为光明与黑暗势力的核心,展开宿命的最终对决。蕾伊的身世之谜究竟怎样、她为何拥有超强原力、凯洛·伦在光明和黑暗的摇摆中到底何去何从,这些都是新作即将揭晓给观众的。

影片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凯莉·费雪、马克·哈米尔、亚当·德赖弗、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等群星主演,昨日19时开启点映。(记者 袁云儿)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