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号子手”陈思思:想和王宏伟竞争“串讲人”

2019年12月15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号子手”陈思思: 想和王宏伟竞争“串讲人”

陈思思

音乐文化节目《劳动号子——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前晚在广东卫视热播。“时代号子手”陈思思献唱陕北爱情民歌《女孩担水》受热捧。近日她在广州参与节目录制期间接受采访,讲述了来救场的经历。

谈到参加综艺节目的标准,她表示更喜欢弘扬主旋律、正能量,能在艺术上服务老百姓的节目。据悉,陈思思在节目中担任“时代号子手”是临时救场的,她表示,自己与广东歌坛渊源深厚,接到邀请义不容辞,而且如今已经爱上了这个角色,“这是非常纯粹的音乐节目,对我是一个很好的梳理艺术的机会,因为艺术就是要深入群众和生活,所以我先后去了地铁、港珠澳大桥、了解广绣传承,这些非常标志性的地方让我丰富了艺术素养。”

陈思思甚至表示,非常有意愿和王宏伟老师竞争《劳动号子》下一季的“串讲人”岗位,“包括蒙曼老师、张千一老师的讲述都丰富了我们对音乐的理解。如果是我当串讲人,风格应该是真诚地向观众倾诉和沟通”。(记者 曾俊)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