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贾冰郭京飞“亮相”《囧妈》

2019年12月10日10: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贾冰郭京飞“亮相”《囧妈》

《囧妈》曝光“进击的莫斯科”预告。预告中,贾冰、郭京飞惊喜亮相。加之此前曝光的袁泉、沈腾,导演徐峥力图以最适合选角让观众产生真实代入感,而对于“囧妈”本人选角,预告最后“熊口救妈”惊险戏份亦抛出重磅悬念,令人期待后续曝光。

贾冰曾演过多部爆款小品,但其国家一级演员的身份却鲜少人知,徐峥表示:“贾冰是一个创作型的演员,他的作品有一个剧作架构在里面,这样的演员,这部电影需要。”

同样让人惊喜的郭京飞,早在2012年电视剧《大男当婚》中就与徐峥结缘,此次《囧妈》再度合作,两人默契不减,郭京飞坦言:“亲情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题材,这是一个能让大家娱乐开心的同时,又有一定的提醒意义的故事。”

为了让更多观众在其中找到欢乐与共鸣,在演员的选择上,徐峥也是颇费苦心:“演员必须合适角色。我更加希望观众能够进入到故事,进入到人物中,被人物感动,相信人物是真实的。”

影片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公映。(记者 马泽望)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