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007回归, 将面临史上最险恶处境

2019年12月10日09:4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007回归, 将面临史上最险恶处境

头号反派。

邦女郎。

谍战动作大片《007:无暇赴死》发布首支正式预告!时隔5年,“007”丹尼尔·克雷格震撼回归,在冷峻“西装暴徒”和优雅英伦绅士间无缝切换。

007系列电影在影史系列电影票房排行中名列第4位,而在国内,影片影响力也不容小觑。此次为了打造系列最重磅之作,影片集结了一众黄金主创,除了丹尼尔·克雷格外,蕾雅·赛杜连续两次出演“邦女郎”创系列之最,拉尔夫·费因斯和本·威士肖再度回归,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也化身神秘超级反派。名导凯瑞·福永亲执导筒,金牌编剧、艾美奖得主菲比·沃勒-布里奇执笔剧情。

预告片揭开了邦德回归的序幕:一次危险程度远超预期的任务让他不得不告别隐退生活,重新披挂上阵,不仅要对抗幕后Boss,还要面对正邪难辨的患难爱侣,堪称系列最为险恶的处境。

《007:无暇赴死》将“回归传统”与“创新突破”进行了完美结合。经典座驾、金句台词、转身开枪等经典场面,一应俱全的007元素在预告片里一一闪现,向传统致敬的同时,也依次展现了大桥飞吊、摩托上天等突破想象、超越前作的谍战大场面,革新式的动作设计让邦德真正成为了装备与身手俱全的迷人特工。此外,这次邦德的足迹还将横跨牙买加、英国、意大利、挪威等全球多地,带来规模最为宏大壮观的超级任务。(记者 聂青)

(责编:杜佳妮、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