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冰晶似的水马与美人鱼般的艾莎 在银幕上对望

2019年11月26日08:1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冰晶似的水马与美人鱼般的艾莎 在银幕上对望

22日,迪士尼经典动画《冰雪奇缘2》在广州举行了IMAX版的看片会。唯美画风、动听音乐带领观众走出晶莹剔透的阿伦黛尔王国,前往一个更波澜壮阔的宏大魔法世界。

《冰雪奇缘》别具一格的故事以及令人听着十分振奋的歌曲《Let it Go》,相信许多观众还记忆犹新。经过长达六年的精雕细琢,《冰雪奇缘2》带来的是更为精巧的画面以及更加宏大壮观的魔法世界。在这一部中,艾莎和安娜通过深入魔法森林,发现艾伦戴尔王国长久以来深藏的秘密——一个有着风火水土元素的魔法国度,从而找到艾莎魔法来源的真相。两姐妹也因此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位置,一个守护森林,一个治理艾伦戴尔王国,共同携手合作。

《冰雪奇缘2》由前作及《疯狂动物城》原班人马打造,自启动以来就备受关注,国内上映两天票房已突破2亿。

本部在视觉上相比上部又有了更大的迈进,冰雪魔法世界如画卷般铺开,银装素裹的冰天雪地、神秘斑斓的魔法森林令人叹为观止。当晶莹剔透的雪花在银幕上璀璨绽放,冰晶似的神秘水马与美人鱼般的艾莎在银幕上对望,美到窒息的画面令观众全心沉浸其中。有观众赞叹就好像做了一场魔法般梦幻的梦,比第一部更大气恢弘,美轮美奂,每一分钟都带来感官极致的享受。

而迪士尼动画一向擅长的音乐配乐同样令观众享尽耳福。魔法森林中的飓风、迷雾、火焰生动呈现于观众耳畔,如同和艾莎与安娜共同踏入未知的冒险。而更值得一提的是, 由《Let it Go》的创作者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和罗伯特·洛佩兹为《冰雪奇缘2》制作的配乐:充满力量的《Into the Unknown》和《All Is Found》的浅唱低吟,搭配浪漫的冰雪奇景,令人心醉沉迷。(聂青)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