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剑王朝》看片 冯小刚评价李现不吝称赞

2019年11月26日08:13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剑王朝》看片 冯小刚评价李现不吝称赞

  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著名导演冯小刚以制片人身份出现在网剧《剑王朝》看片会上。

  《剑王朝》根据网络人气作家“无罪”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背景发生在战国末期,一个以剑说话的时代,讲述了李现饰演的市井少年丁宁复仇的故事,被称为是丁宁的“王子复仇记”。出品方爱奇艺是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官方视频网站合作平台,此次看片会上用的也是爱奇艺的第三代VR一体机,戴上机器后,可以让观众产生“4K巨幕全景声影院效果”。

  冯小刚导演称“影视剧就是一个造梦的艺术,VR技术能够帮你把这个梦造得更加逼真”。他表示,《剑王朝》中的动作指导江道海之前跟他合作过《天下无贼》,称他能够把一些小动作拍得“特别帅”,比如片中李冰冰和刘德华扮演的角色之间的较量和过招,就让人难忘。此次江道海在《剑王朝》中对于水、剑和动作的处理很有新意,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惊喜。至于主演李现,冯小刚赞其非常敬业,提前三个月就去训练工作,这样拍摄时镜头的完整性就更好。另外,李现脸上“似笑非笑”中带点坏的表情,反而让他赢得很多观众的喜欢,“比仅仅是帅的演员更加丰富。”(王金跃)

(责编:吴晓琴、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