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二次也很美》热播 王子文演绎 90后“三无妈”

2019年11月23日09:3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次也很美》热播 王子文演绎 90后“三无妈”

电视剧《第二次也很美》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聚焦“再婚族”“刷新二次人生”等话题。剧中,王子文出演失婚、失业、失宠“三失女”和无工作、无积蓄、无背景的“三无妈”。而张鲁一也是颠覆以往的形象,演绎未婚奶爸和毒舌精英律师。两人首度合作便上演“带娃恋爱”的戏码。

《第二次也很美》由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亲自执导,之前他曾打造出《命中注定我爱你》《杜拉拉升职记》《克拉恋人》等剧集,有“偶像剧金牌导演”之称。此番《第二次也很美》也算是话题剧,话题设计紧扣“毕婚族”在现实中所面对的困难,并着力探讨“刷新二次人生”的命题。值得一提的是,剧名“第二次也很美”既是本剧的核心,也是男女主人公的人生信条:人生不一定一次到位,即使遭遇重大挫折也要整顿旗鼓、重新出发,从而收获幸福。

剧中,王子文出演毕业就结婚、结婚就生娃、从未踏足过社会的“90后”安安,经历失婚、失业、失宠的“三失”重创,从未踏入过社会的安安,年近三十还只是一张白纸。在一无所有之际遇上了前夫的律师,严谨持重却与女儿关系紧张的单身父亲许朗(张鲁一饰),随着二人从冤家成为知己,安安逐渐学会了直面并战胜现实中的种种苦涩,终凭借自身努力从懵懂无知的少女成长为一个成熟勇敢的职场女性。(记者 梁燕芬)

(责编:杜佳妮、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