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亲爱的客栈》众管家变身买手 张翰马天宇遍寻宁夏特产

2019年11月22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三季自开播以来,每一期都有不一样的精彩职场故事在上演。继上期节目解锁旅游路线设计和担任导游的新技能之后,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众管家又迎来了推广宁夏当地特色农产品的新任务,他们将外出采购不同的农产品,并将这些农产品和客栈专属红酒组合成套餐进行售卖,展开一场实实在在的营业额较量。

本期节目中,尚有终极合伙人竞争资格的四位管家吴磊、张翰、马天宇、李兰迪,要用一笔同样的资金外出收购特色农产品,搭配同样是宁夏特产的客栈专属红酒,自行设计套餐售卖给客人。这次任务过后同样会有一位管家暂时失去终极合伙人的竞争机会,而套餐的营业额正是本轮考核标准之一。

各位管家的农产品套餐都各具特色,所设计的品牌包装也充满了独特的内涵和创意。究竟谁的组合和创意最能够吸引老板,又打动客人的“芳心”呢?

今晚10点,《亲爱的客栈》第三季为你揭晓。(蔡慕嘉)

(责编:郭冠华、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